close
要先跟昨天掃到笨笨 " 颱風尾 " ㄉ人們道歉,不是有心要讓你們看笨笨面帶殺氣(阿華說ㄉ),

只是笨笨ㄉ心情真ㄉ真ㄉ太差ㄌ,公事私事一件接一件ㄉ來,讓我實在笑不出來~

在公司為ㄌ人事跟組長吵ㄌ一架,還是為ㄌ人事要面對別站幹部對我耍心機...

偏偏耍心機我又輸人家,害我昨晚在公司裡忍不住氣ㄉ髒話連篇,

我人少是大家都知道ㄉ,你們ㄉ人來支援ㄝ是主任安排ㄉ,ㄝ不是我指定ㄉㄚ!

知道你們ㄝ需要人,但我這是產線ㄉ重點站我ㄝ沒辦法,我感謝你們ㄉ幫忙,

但別把錯怪到我身上,目前後段沒有別ㄉ站會比我這邊更忙ㄉㄌ!

不想明說妳ㄉ心腹都很爽,懶ㄉ做事又態度差,在忙ㄉop看ㄉ會怎麼想?對下属要公平點!

而為ㄌ產量做太少會被上面ㄉ唸,做太多又會造成別班ㄉ壓力...

公司為ㄌ自己ㄉ利益總是半強迫大家加班,而不願請新ㄉ人,op加班過多嫌累,加班過少嫌錢少...

上面ㄉ政策我無能為力實在ㄝ很無奈,幸好我大部分ㄉop還算挺我,

昨晚聽說廠長又指示別ㄉ部門有派幹部加班支援我們,所以自己ㄉ幹部不加就說不過去...

但別部門ㄉ幹部又不懂這ㄉ貨跟流程,他們來又能幫甚麼 ? ㄝ沒有人想在加班時還擔責任ㄉ...

給我幹部不如給我op還實在點,更何況我們又沒要求...何必強迫他們又強迫我們?!

上班ㄉ兩天累ㄉ要死,連正常休息ㄉ兩天ㄝ不讓人好好休息ㄇ?

不願加班ㄉ笨笨,只想在正常上班ㄉ時候把本分做好所以很努力,

可是大家連老公都說我做太多ㄌ,老公說我在工作上是完美主義者...

笨笨只是想補償之前因病請假讓組長比較累,想在現在多幫他一些而已...

老公說有向公司正常請假,扣ㄉㄝ是我ㄉ錢(扣ㄌ很多錢ㄟ),並不是領ㄌ錢沒做事,

跟人家領一樣ㄉ前卻很混ㄉ人很多,要我不用太在意...



下午在老公家先睡ㄌ一下,卻接到高中好友ㄉ電話,他要我用我ㄉ名字幫他ㄉ朋友辦ㄍ門號,

他不願說明是為甚麼,我ㄝ不認識對方...他說不會害到我,我信我朋友但不信任他朋友,

如果對方做ㄌ違法ㄉ事,名字又是我ㄉ那我會無辜被連累...

想起老公說過 " 有牽扯利益就不是朋友 " 這句話,讓我對我朋友ㄝ有些失望,

以前一直都很保護我ㄉ人,我們比好朋友更好,可是卻變ㄌ...

他不該拜託我做有可能會害到我ㄉ事,因此第一次我拒絕幫他...



再加上那天老公前女友ㄉ打擾,老公雖說要我不要受她影響,可是還是多少讓我感到煩,

笨笨煩上加煩~我知道人都是自私ㄉ,我ㄝ是自私ㄉ,不過我還是一直相信人性本善,

可是這兩天來我看到ㄉ人心黑暗面,讓我覺得重感情ㄉ人有時會像白痴...

p.s.感謝昇凱對我工作上ㄉ支持跟幫忙+邱小妹耐心ㄉ聽我訴苦+阿華ㄉ安慰,

還有老公陪著我...你們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