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途中公接到妳朋友ㄉ電話,公不願多說簡短ㄉ掛ㄌ電話,然後要我別想太多...

是沒有想很多,但沒有理由ㄉ立即有不喜歡.不高興有點不爽ㄉ感覺,

我靜靜ㄉ沒說話,可是心中吶喊著 " 真ㄉ很煩ㄟ...倒底多久ㄌ ? ! 妳夠ㄌ沒 ? ! "

公說應該是因為他都不接妳電話不回妳簡訊,妳才要妳朋友打來...

我相信公ㄉ意思表達ㄉ很清楚,當他對妳不再有任何回應,妳為何還要一直打擾?

雖然我不敢100%確定,但妳想要ㄉ跟我猜ㄉ應該八九不離十ㄅ !

千萬別說只是想當普通朋友這種話,我不聰明但不至於是白痴,

過去是妳不珍惜,傷害他後離去...妳又何必回頭 ? 只因為妳沒遇到比他對妳更好ㄉ人ㄇ ?

已經快三年ㄌㄅ ! 妳一直斷斷續續ㄉ打電話.傳訊息.發mail...

就算他跟妳說過不可能重來或是已經有我,妳還是不停止~

我當然知道他很好,所以才讓妳難忘...這ㄝ是妳自己親手造成ㄉ...

過去我不認識妳,但我看過妳.聽過妳不少事,ㄝ許外在我不如妳,可是我敢說愛他ㄉ心絕對不輸妳~

請妳不要再打擾我們平靜ㄉ生活ㄌ,我還想保持我ㄉ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