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選ㄉ早上為ㄌ讓早班投ㄌ票在來,所以大家都加班到9:30,

可是那晚ㄉ班貨多事情更多,整晚一直聯絡線邊倉.PEㄉ,電話打ㄍ不停...

要產量.要急件.要處理異常.要幫PE做實驗...

忙到下半夜這次沒胃痛反而頭痛ㄌ,應該是想太多事情ㄌㄅ!

最近上班有時連上廁所ㄉ時間都沒有,忍到最後就不想上ㄌ,

到ㄌ7:35大家都先去休息30分鐘再回來加班,笨笨依然忙ㄉ不可開交,根本沒辦法休息!

只想早點處理完,時間到ㄌ趕快早點回家...卻得知昨晚ㄉ異常可能是QAㄉ大烏龍,馬ㄉ!

害我當線一整晚不能開機,做ㄌ半天ㄉ實驗,感覺都白忙ㄌ...

雖然IPPC安慰我說我是正確ㄉ,有警覺才不會有更多不良品,

可是因為平時很討厭ㄉQA兩班認知ㄉ不同而這樣真ㄉ很不爽,QA真ㄉ要再教育啦!

每次都對人那麼囂張,要不是O/G害怕被退,所以都擋我罵你們,不然我才不鳥你們,

結果還是10:15才刷ㄌ卡,笨笨總是要跟2ㄍ人交接,一件事都要說2次以上~

下ㄌ班還趕快去投票,不然回家後笨笨一定不想再出門ㄌ,

結果跟預料中ㄉ一樣...唉~一切成定局,不期望能做ㄉ多好,別把台灣賣ㄌ就要偷笑ㄌ...

其實兩黨都沒多好,看ㄌ政治好像都在比爛ㄉ,但至少想選ㄍ還沒爛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