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烤肉在ASE真ㄉ不奇怪,ㄝ許因為是作息ㄉ關係,我們ㄉ早餐並不清淡...

上次上班時泰瑞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烤肉,我答應ㄌ~印象中最後一次烤肉是4年前ㄉ事ㄌ,

生病後我討厭戶外活動及人群...現在已經沒那時那樣ㄉ討厭ㄌ,

更何況這次是要幫泰瑞送行ㄉ,她即將返菲結婚去...

很捨不得,她跟ㄌ我好多年ㄌ,一直是ㄍ認真聽話ㄉOP,祝她幸福!

本來是約9點結果說他們8點就到ㄌ,因為懶得騎車所以就坐捷運去,雖然還要換車...

沒有換過車ㄉ我手上還拿著小地圖,很認真ㄉ看著指示超怕坐錯方向,

到那我跟憲麒只負責吃就好,烤肉就交給他們ㄅ!畢竟料理不是我ㄉ強項,"吃"就很強ㄌ...







11點多就結束ㄌ,因為晚上還有人要加班ㄋ~我繼續坐不熟悉ㄉ捷運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