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月初到現在一直都很忙碌~每天早點下班是8:00,晚點是8:30...

但今天又因為下班前OP出ㄌ小小ㄉ異常,非要在下班前聯絡到PE才行(組長又不敢打)...

又為ㄌ產量.人事問題最後超過9:30才下班,可憐ㄉ老公就只能苦苦ㄉ等,

一上車老公就生氣ㄉ說怎麼每天都要很晚?別ㄉ儲備都沒我那麼晚...

留的跟組長一樣晚,錢ㄝ沒有比人加多,做ㄉ事卻很多...

還說不要當幹部當OP再加ㄍ2.3天班都比我ㄉ錢多,這我ㄝ知道ㄚ!

可是我ㄝ不願意ㄚ!AA.AB儲備有2ㄍ組長可以幫忙,AC.ADㄉ組長都只有1ㄍ根本幫不到我們,

AD儲備會把報廢材料.TRAY大領撥.產量.換模...等等儲備要做ㄉ事給OP做,可是OP要開機台...

要他們做別ㄉ事會影響產量跟他們ㄉ獎工,我不想這樣,他們有多ㄉ時間再幫我就好!

而每ㄍ組長ㄉ能力有差,我家組長人雖然很好講話,可是工作上ㄉ處理卻...

每ㄍ儲備負責ㄉ範圍ㄝ都不一樣...不願加班只想在上班時盡力做好,

知道老公ㄉ委屈...每天都要等我很久,雖然他說不是在氣我,可是卻還是讓我很難過...

疲憊ㄉ身體,面對老公ㄉ怒氣...我只能在車上掉眼淚,

我到底是為ㄌ甚麼要累成這樣又讓老公委屈而來生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