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院來好像只睡過2.3天好覺,

以前的藥沒效了,所以一直在調藥中……

這次身體好像不太對,懷疑有什麼囊腫的,

小洪(我的醫生)還安排會診了婦科的醫生,

這次身邊還跟了兩個中醫的實習醫生,

所以還有把脈欸!一個把完說詞太專業了,

什麼懸脈……等等一堆我聽不懂的,總之不是健康的脈象,

這是可遇期的答案,另一個跟小洪說的我也不懂,

只有把完脈時說了一句“妳情緒真的很不好”,

我心想情緒好的話誰願意來住院啊!

生氣的是這次換了個“兩光”的護理師,

明明小洪跟我說好一切照舊,也有聽到他交代好了,

結果禮拜三要出去複診、還有假日的請假時間,

一些醫囑該寫的都沒寫,害護士等等假日一大早還要吵小洪。

題外話:這次知道原來小洪都有在作實驗,

包括解剖老鼠研究腦之外,還有國外藥廠的人體實驗,

我說:只要別解剖我,我還蠻想嚐試藥物的人體實驗的,

反正每天都吃藥吃到飽,也不差那一些啦!

只要我條件ok……我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