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住院剛好趕在過年前一天出院,

這次在控制暴食跟減重收穫不少...

住院期間看ㄌ好幾套小說,但都是恐怖跟盜墓ㄉ@@

只是那個月小洪改變一些療程,例如家族會談...

只談了兩次我就不願再繼續,因為談完我ㄉ情緒都很差,

想法不同ㄉ還是不同.無法體會ㄉ依然不能體會,我不是哭就是發火~

又因為我對藥物的反應不太好,小洪有建議要做腦部電療,

可是我看ㄌ不少電療ㄉ病人,電完後大約前三個月會嚴重失憶,

有ㄉ人常常是放空狀態,也有人一整天都在昏睡...等,副作用太多ㄌ!

我當然是拒絕ㄌ,我跟小洪說這三ㄍ月ㄉ失憶對我沒有幫助,

如果能夠幫我忘記過去ㄉ傷痛與回憶,我才能接受!

那一個月只要家裡沒什麼事,我ㄉ情況都還可以...

而且這次住院非常刺激,因為急性病房都無床位,

所以很多急性患者都送到壓力病房這來,還好我同房ㄉ都不是,

這次也跟千慧一起住更不無聊了,我們這間房喜歡有自己ㄉ空間,

所以都一致不讓其他病人進來,搞ㄉ大家說我們這間住ㄉ都是貴人^^

只是外面天天都很吵,沒事亂叫ㄉ亂叫.吵架ㄉ吵架.打架ㄉ打架...

而隔壁房ㄉ住ㄌㄧㄍ高中學生.一ㄍ國中生,年紀都很小!!

本來看起來還好,結果一ㄍ瘋起來就打牆壁.摔東西ㄉ搞到手骨折,

一ㄍ是每天用頭撞牆,開始撞就被穿上束縛衣加戴安全帽...

這一ㄍ月我看護士跟護佐都快累死ㄌ,現在出院休養ㄌ雖然還不知道是否還會住院,

有時想想住院因為隔絕ㄌ外界,讓我有壓力ㄉ人我一律禁見,精神才能短暫休息...

這次還檢查出我ㄉ甲狀腺機能偏低,雖然還在正常值但已經處於臨界點ㄌ,難怪代謝那麼差...

出院後休息兩三ㄉ月,有個重大ㄉ決定要做,到前天都還猶豫不決,

當昨天知道ㄌ那讓我震驚ㄉ事之後,我心裡馬上有ㄌ決定,我想這樣也好~要睡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