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住院都是預定好的療程,

所以2013.1.5來第三次住院,

好笑的是三次住院我都住同房同床,

幸運的是又跟慧同一個房間……超有緣份的,

而B床的姐姐也不難相處,

這個月要好好調藥,之前的藥都沒效了!

現在才住院第二天,半夜1點自己就醒了,

每次因為小小排斥住院的關係,

前一、兩天在家都睡不好,甚至沒睡,

所以第一天累的一覺到天亮,卻只有一天……

現在就睡眠中斷了,閒來無事打個網誌。

聽說我的組長、主任都換人了!

還好主任我還認識,可是我現在還是不懂,

為何對回去會那麼害怕?

通往楠梓的路會讓我這樣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