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一個多月,經過過年然後又一連病了兩個禮拜,

導致我什麼都不想動,目前身體正慢慢恢復中,

這兩天知道了一件讓我心裡五味雜陳的事,

一下子心中感覺亂七八糟,當然都不是好的感受,

可我卻分不出那些難以形容的情緒,唯一確定的感覺只有震驚...

打ㄌ個電話給最了解我過去的晴,一開始有些激動!!

但慢慢的也就冷靜下來了,應該那些情緒會慢慢淡化,

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但受到的傷害不會因為事情過去了就消失,

回憶也依然存在,雖然傷口會慢慢變成疤痕,但那過大的痛楚會永留心中,

預計還是會有幾天的低氣壓~

陪在我身邊ㄉ老公要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