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心理師約好了早上10點&下午2點見面,

早上會談了一下,就開始做一些奇怪的測驗,

結束沒多久,千慧來看我了……

因為病友的關係只能在會客室見她,

見面問候了一下,我就抓住她兩隻手檢查有沒有新傷痕,

這次很乖沒再做傷害自己的事,果然都用血拼來發洩了,

她回家後護理師馬上接著來會談,還沒完就有人找他了,

我還沒走出會客室,醫生就來了,聊了一下今天是爸生日,

而現在的狀況我該怎麼做才好?

醫生評估了幾個原因,希望我以不變應萬變去處理,

我也沒更好的想法就照做吧!

快速吃完午餐,又要跟心理師去做奇怪的測驗了,

測驗最後還有一份功課要做,都還沒完全結束……

怎麼住院醫生來了,說是做報告時還有些沒問到的事,

最後一個約好4點的社工會談,還沒談到很深入就已經5點半了!

我的晚餐早就送來了,一吃完覺得好累哦…

真的是全醫院住院病人中最忙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