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的突然被醫生挑中我要當報告病歷,

因此從今早開始就一直忙著講話,

10點跟實習醫生談到12點,回房喝水吃午餐後,

下午1點換護理師來了,又進了會談室重復早上的話題,

還沒談完約好兩點的心理師就來了,所以護理師的要延後了,

又是重復的話題,難道不能交接嗎?

都是要更了解我,從小講到現在…所以又談到三點多,

最後換主治醫生來了,還好他不用談可以看實習醫生的報告就好,

可我抱怨這也太誇張了吧!我的資料難道不能交接嗎?

醫生卻說每個人的問法不同,觀點不同,

所以就算同樣的事,我表達的方式與態度會因人而異。

所以下個禮拜沒談完的護理師跟心理師還會在來,

而且還有一個社工還沒來,這要在這次出院前完成,

已經被預告下禮拜都會很忙……

***********************

忙了一天休息一下,五點時我想念的妤&晴都來了,


一陣子沒見面又有好多話要說哦!

看她們都過的很好,我真的很為她們開心……

就又邊吃東西邊聊天到八點的訪客時間結束,

她們來讓我很開心,雖然說了一整天的話已經很累了!

我的心情還是很好……不過明天慧要出院了!感覺有些寂寞……

我想今天不用在去補藥了,現在就很累了!

六、日休息個兩天,下個禮拜也會很忙碌,

出院後換我要去高醫照顧開刀的病人……好忙、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