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熊熊發現手機上的包膜有氣泡,

剛好是跟醫院請假出來辦事,

馬上到遠傳的門市去要求處理,

當初還說是原廠包膜才讓他包的,才一個月就這樣……

等包膜師來卻說可能是用觸控筆或是我的指甲才會這樣,

老娘才剛剪指甲,根本不會戳到螢幕,我也懶的用觸控筆,

真是聽他在放屁,問我怎麼發現的……我說在擦拭螢幕看到的,

他又說可能是我擦的太大力了,我靠!擦個指紋會有多大力,

重點又不是只有一個地方有氣泡,螢幕上散布了6、7個欸!

藉口一大堆我還是要你負責到底……

講完了還換上了更貴的閃亮膜,這是因為心虛嗎?

我又沒有要求你換更好的,只要跟原來一樣就可以了,

換完還一副好像給我很大的恩惠似的!

以後不會再來了啦,搞的一肚子火順便買清草茶消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