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非關命運,今天介紹一部電影~陪妳到最後,

電影是說一對妻子罹換癌症,而丈夫陪伴卻又外遇,這樣ㄉ愛算不算愛?

節目ㄉ主題則是"不離不棄ㄉ陪伴,是愛還是責任?"

請來ㄉ來賓是另一半有得癌症.心臟病.糖尿病.產後憂鬱症...等ㄉ丈夫,

都是有婚姻關係ㄉ,所以我想那就多ㄌ一份責任吧!節目沒請沒有結婚ㄉ,很可惜!

節目中談到ㄌ生病ㄉ人ㄉ痛苦,ㄝ談到ㄌ陪伴ㄉ人ㄉ壓力,

看完感觸很深很深,剛好這幾天ㄉ哭點都超低ㄉ...一句話可以讓我哭一ㄍ小時,

因為我是病人,雖然不是像癌症那樣身體ㄉ痛...但身心一樣很痛苦,

看完我更懂要陪伴著我.照顧我ㄉ人ㄉ壓力&辛苦.無力感...等等ㄉ心情,

現在我依然痛苦,目前仍找不到方法ㄝ不知道要多久才能不痛,

可是至少我不再拖累別人,兩ㄍ人終於有一ㄍ人解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