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性暴食症的症狀是持續性的快速過度進食,且無法自我控制。

這很像我現在的病徵,醫生也說是心理因素,吃藥也都無法克制了~

明明知道已經飽了,甚至撐到胃痛,可是還是一直想吃東西,

這幾個禮拜已經不知幾次狂吃後,身體難過的又都吐了出來...

但是吐完難受的我心裡還是想吃東西> <

沒有吃到心裡就很不舒服,目前沒有任何事能讓我發洩壓力,

我是否藉由吃東西來發洩壓力呢?

體重當然也是史無前例的破表,自己越看自己越討厭,

問題是我不知道怎麼停下來ㄚ?!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