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凱仔一會哭一會笑的聊天,提起了你...

就算你走了那麼久了,至今在我心中還是很想念你,

如果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你應該會對我又氣又心疼吧?還是你會對我很失望呢?

如果你還在,會不會還像以前一樣第一時間趕到我身邊呢?

記得7年前我剛發病,向公司請了3天假躲在家時,

是你在半夜也請了假來接我去西子灣的海邊,

讓我抱著一盒面紙,看著我一邊痛哭一邊被海蟑螂嚇ㄉ哇哇叫,

帶我去藍色狂想,你喝著啤酒幫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安慰我.聽我訴苦!

常常出去你都只喝酒不吃東西,卻說很喜歡看著我吃東西ㄉ樣子,

說光看著不用吃就覺得我吃的東西都很好吃,因為好吃我就算在哭也會有微笑,

到了早上終於肯吃了我推薦的中南海蛋餅,最後去金礦喝了飲料才載我回家!

那一個半夜的情景在我心裡就像經典電影一樣的清楚播放,

可是這次你不在,某天你就無聲無息的走了,甚至不讓我們這些好友送你最後一程...

你是那麼的疼我,你怎麼不告訴我你在哪裡?!大家都不知道,你怕我會去吵你嗎?

對~如果我知道我一定會的,大哥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大哥,

如果兩年前的那天我走了,我應該也見不到你吧!

因為我是有罪的跟你去的地方一定不一樣~

大哥~讓我夢到也好,我很想再見你ㄚ~我需要你的安慰跟開導,

我要你在買巧克力給我吃,讓我像那天一樣破涕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