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自費去做了自律神經檢查,紅字的都是異常...

 

症狀也全都符合,還有其他更嚴重的狀況><

  

我的自律神經年齡居然79歲以上,天ㄚ!

正常應該是太極的顏色,我黑色只剩一點點,代表極度不平均,

而我圓型的大小跟我實際年齡該有的小太多了@@是80歲的大小而已,



我嚴重偏向"交感神經"



情緒指數不意外的整體糟到了極點,



心跳沒事就不知道在快什麼的,那天跳到105,連心電圖都跟正常的差很多...

我的都只有一點一點的,我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圖~



這才是正常的心電圖,大家都不陌生吧~



就精神面來說算重症了吧?!

而心理影響生理,當然身體也都是不舒服的~好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