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今晚的一通電話讓我心寒,

我知道你要ㄉ是什麼?放心~我會給你ㄉ,

儘管我打從心裡不想再回去那ㄍ待ㄌ9年ㄉ地方,

一切都變ㄌ...偏偏不會變的是流言.小人.派系.偽君子,

妳說:我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會體諒人!!

是ㄚ~因為這兩年ㄉ巨變讓我更了解人心,

曾經我體諒人,到頭來誰有體諒過我??

我得到的是什麼?!在我伸出手求救時,他甩開我的手...

而妳呢?今天一切的起源在哪?!妳不會不知道吧!

現在ㄉ我活著只是因為當初沒死成,可笑ㄉ是我不是無神論者,

我不怕死,卻怕因自殺死後下地獄!

抱歉...我沒辦法賺很多錢!

抱歉...我是那麼懦弱,所以我的病一直好不了!

抱歉...我是那麼無能,到現在還爬不起來!

抱歉...我還會為過去感到心痛,因為無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