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的第一天,回到家先整理好許久未住的房間,

感謝晴&信安來家裡探望,可惜那時我正在接受疲勞轟炸,

講了一個多小時你不累嗎?

你以為我會全部相信嗎?

很多事我不想說忍著是為你好,一定要我說得很難聽嗎?

現在沒有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種事了!

你們兩個人都有錯,只是錯多錯少罷了,

然後兩個人在一人一個說法,有些事我自己很清楚,

不能麻煩你們個自反省後,自己該想辦法了...

我已經很累了為何要搞得我第一天回來晚上就快過度換氣,

一早起床又聽到這樣晴天霹靂的消息...

不到兩天又把我搞得快進醫院,你們是怎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