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離開ㄌ那短暫ㄉ避風港,因為我負擔不起...

這半年ㄉ變化好大,一直在搬家...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明天就滿4ㄍ月ㄌ,我想起前2ㄍ月我封閉ㄉ自己...

後來我想起高中那最快樂時,讓高中同學帶我到處跑,

去ㄌ很久沒去ㄉ撞球間,遇到不少高中後10幾年沒見ㄉ朋友,

還有人是看到我ㄉ門牙才認出我,這倒是真ㄉ很好笑,

還認識很多新朋友,但已經超過我ㄉ負荷,

不會打牌ㄉ我去看同學打牌,累ㄌ就睡.睡醒再看...

去看熱鬧,從早看到晚.晚上還讓鞭炮打...

跟一群人去吃飯.唱歌,但往往感到不安...

或是去talking bar喝酒,說真ㄉ氣氛還不錯,

但是當我在笑時,心裡並沒有在笑~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這樣慢慢走出來,但是我錯ㄌ!

後來我發現原來我心裡一切都沒變,

我累ㄌ...我放棄...自己一ㄍ人ㄝ沒差,

少ㄌ我時間不會停.少ㄌ我不一定有人會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