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裡很亂...跟你說話時你常常不回答,

我問你家裡ㄉ事,其實只是關心,你說不想說,好~那我不問ㄌ,

只是這句話讓我感覺這麼多年來我始終是ㄍ"外人"...

但你.我越來越多不想說.不能說ㄉ事,因為我不想再給你任何ㄉ壓力,你不說我不再問,

我相說但我不說是因為我要你輕鬆點,至少這是我做ㄉ到ㄉ...

我愛你!相信你ㄝ愛我!你用你ㄉ方式疼我,我對你ㄉㄧ切都珍惜...

ㄝ許我幼稚.ㄝ許是不安全感加重,因為你擔心小妹比擔心我更多更急迫...

我知道因為她是你ㄉ家人,我了解...我喜歡她,我ㄝ會在我做ㄉ到ㄉ範圍去幫助她,

可是我...開始體會"原來只有愛是不行ㄉ",我不想去體會這ㄍ,相愛難道不難戰勝現實ㄇ?

今天看到電視ㄉㄧ句話,我對未來其實沒信心,但至少我要把我們所有ㄉ感覺用盡...

我一直都很羨慕你ㄉ妹妹們,以前是羨慕他們有好家庭...

現在更羨慕你對她們ㄉ愛,雖然是哥哥的愛,但你永遠不會拋棄她們...

我們似乎無法再溝通,我ㄝ不敢再要求溝通,距離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