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ㄉ是溝通.關心.坦白~

上次不是答應我工作以外,其他ㄉ事都會分享ㄇ?

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一直小心翼翼,

一直拖著好不好我不知道,只是因為放不下...

我無法給你快樂,你要放下就我難過,你要放就放ㄅ!

你可以找一ㄍ又瘦.開朗.家庭正常ㄉ,ㄝ許除ㄌ你家人之外其他ㄉ壓力都可以解決...

我會珍惜不知還有多久能在你身邊ㄉ日子,

等你用光對我ㄉ愛.對我ㄉ感覺,那就是時間到ㄌ~

對你ㄉ愛我收不回,我們值得我去回憶,你卻沒留下甚麼給我,

我恨我ㄉ家庭影響我們,我恨上一ㄍ男人改變開郎ㄉ我ㄝ影響我們,

若我們哪天真ㄉ走到盡頭,我會用一輩子去恨,

因為我不敢再愛,經過你後...我徹底了解"愛"對我而言是傷害我ㄝ傷害對方!

問題都是"我",就算那都不是我願意ㄉ但還是"我",

我已經失去ㄌ愛人與被愛ㄉ資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