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像真ㄉ少ㄌ些甚麼...

我們不像以前一樣親蜜,睡在你旁邊但心真ㄉ離ㄉ很遠,

我現在只怕給你壓力,一點點都不想,所以我戴起ㄌ面具,保持正常...

我本來就很怕失去你,在你面前ㄝ抬不起頭,這次又讓我了解...

當你遇到必須抉擇時"我"是會被拋棄ㄉ...

5年來慢慢修復ㄉ不安全感一下子就全被打壞ㄌ,

我們本來就不像一般情侶一樣會肉麻會搞浪漫甚麼ㄉ,

但是大家都看得出你疼我,感情ㄝ還不錯...

不過現在我看我們自己,好像只比朋友.同事好一些而已,

見面只是為ㄌ上班,好像我們ㄉ關係是建立在工作上...

我知道你一樣疼我,可是我們不再一起做些甚麼事,不再看電影.很少親吻...

之前沒有秘密ㄉ我們有ㄌ不可說ㄉ話,所以最近我常常有彷彿是"單身"ㄉ感覺,

在你家.你睡在身邊.坐在你車上...明明有你卻感覺只有我一ㄍ人

我找不到一張你和我ㄉ合照裡ㄉ你是笑ㄉ...為何你沒辦法像以前你和她ㄉ照片中一樣ㄉ笑?

是人ㄉ關係ㄅ!我無法帶給你很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