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說新的感情可以帶走分手的傷痛,

過去的我是這樣子相信的,所以我的空窗期都很短,

我的感情往往有2~5年,中間卻只空窗了幾個月,

也許是緣分.是寂寞.是傷痛...身邊要有人陪(但不是任何人都行的),

其實那時"心"並沒有真正準備好去開始,

往往是在逃避過去.隱藏過去的傷痛罷了!

而每段回憶.每個過去,都是獨立的...

也許心裡會比較,但卻誰也不能取代誰!

我因現在而感到幸福.快樂,也仍會為的過去感到傷痛.遺憾~

內心總是存在著兩中極為不同的情緒,

下個月要再住院了,吃了多年又為數不少的藥,

該記住的常常忘記,早該遺忘卻深植心中~

****************************************************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里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跡


這次說再見 將成永遠
愛情和明天 將會換上不可測的臉
誰能贏得時間 背叛了從前 再也不能後悔
這次說再見 何時再見
這次說再見 你竟然沒落淚
纏綿和決裂 在妳眼中卻好明顯
已經習慣對妳有愛憐
我想抱住妳想親吻你的臉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說再見 不會再見)
我們以為分手會是一種解脫
卻 還沒分手就已開始寂寞
oh 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Baby 如果分手只是一種逃脫
而分手以後靈魂只能漂泊
妳沒流的淚和我沒給的挽留
是個錯 是個痛


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愛不費一顆子彈 靈魂卻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越強烈的愛后勁越強
痛一直延長 在往后的每個夜晚
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
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


OH BABY 我想我 還是無力說出口
這分手的理由 注定要用悲傷拼湊
不知不覺又來到 愛上你的十字路口
如今只剩下了我一個人傻傻守候
愛情故事 那麼真實殘酷得美麗
我的故事 全部在這首歌里
歌隨著起伏旋律 結束只是結局
眼看著愛人遠去Ya
I LOVE YOU 依然深愛著你
愛情故事 憑吊著內心的嘆息
我的故事 比別人更加的崎嶇
渴望著 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體
祈禱著 不地等待你 I LOVE YOU 永遠深愛著你
曾經說好的 竟然完全變了模樣
終於有勇氣 決定忘記你
因為心頭傷口 疼痛讓我承受不起
牙齒都咬緊 做好準備放棄
你和我 發生的我會埋進海底
感謝是你 讓我 嘗盡愛情的悲喜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最后一班車像是你的諾言
狠心離去濺濕了我的心
想起分手前熟悉的臉
心碎的聲音有誰會聽得見
我告訴自己愛情早已走遠
可是胸前還掛著你的項鏈
逃離這城市還剩什么可留在心底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


你將喧鬧世界按下靜音
選擇最激烈的無聲抗議
你比誰都清楚真心離傷心最近
感情細膩竟是命運伏筆
說到感情有人懂得轉環有人太絕對
為你濕的淚在午夜夢回
其實明明了解就是在當時 解不開死結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夠怎麼說 怎麼說都是錯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試著自己去生活 試著找尋自我 別再為愛蹉跎
只是 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的心裹好難受
如果能將你擁有 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傳來你的溫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誰知道會有多少愁 多少愁~
如果要我 把心對你解剖
只要改變這結果 我會說我願意做


我的天空黑了些
是你走了嗎 是你走了嗎
我的心跳慢了些
是你走了吧 是你走了吧
你說你只帶走一點 剩下留給我紀念
紀念你的一切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 留下一半 看著他風干
怎么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嘲笑我多孤單
我的眼神空了些
你帶走了嗎 你帶走了嗎
我的靈魂少了些
你帶走了吧 你帶走了吧
你把你的一半帶走
以為我會比較好過
但你從來 不懂
你帶走的 一半就是我


不知不覺 已經那麼久
我待在 這沒有你的冰河期中
即使回憶 不斷在重播
已經凍結的愛 也不會再暖和
把我很好 說的從容 〈心就越必須 言不由衷〉
我猶豫著 還要不要 承認我 放不開手
眼中只有 你美麗身影
耳朵只搜尋 所有關於你的消息
就算是我已經往前走
我也徘徊在所有美好往事左右
我的心 已死去好久 〈它失去了 生存的理由〉
就在 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停止跳動
一天一年 讓時間證明
忘記你是我做的假動作
我用了多少寂寞了解 你離開的理由
我沒有能挽回你的權力
除非你能了解我 心有多痛


我們背靠背 卻無言以對
走不到完美 你把愛收回
從來都不曾后退
而期待總被通通粉碎
在無盡黑夜嘗盡孤獨滋味
我的愛只會是負累
我不配 就連給你安慰都不配
我咽下自已的淚
給你的愛是雙倍
就能得到你真心相對
卻忽略了你的心早已疲憊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愿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愿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一段時間聽過無數的歌,這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身邊的人給我的幸福下,還是可以清晰看見過去的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