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ㄍ人騎著車...收ㄌ自己ㄉ東西到自己ㄉ櫃子,

大家看我ㄉ眼神都不一樣ㄌ,有些好奇有些知道卻不知該說甚麼,

一整天怎麼工作ㄉ我都不知道,腦袋空空ㄉ...

遇到ㄌ你幾次,真ㄉ是最熟悉ㄉ陌生人~你看起來很好!

心很累...就這樣子撐過ㄌ一ㄍ工作天,終於突破ㄌ最高產出,

卻沒有感到一絲快樂,ㄝ沒有任何成就感,等ㄌ一年才突破ㄉ卻已沒任何意義,

早上很熱,音樂開很大聲,用最快ㄉ速度回家,

在大順路與河南路口看到ㄌ車禍,機車騎士趴在地上沒有動,

我沒嚇到,腦中一ㄍ念頭閃過趴在那ㄉ怎麼不是我,

到家8:15,比我想ㄉ還早,洗完澡還是想著為甚麼?

媽問想吃甚麼,我真ㄉ甚麼都不想吃,不是故意但我真ㄉ吃不下,

從那天開始到現在我沒有吃過一粒米,不過有吃水果.喝飲料,

哈~難怪昨天搬貨覺得沒力氣,ㄝ沒心思去整理貨ㄌ,

休息時晴說:很簡單...就是不愛ㄌ!

還愛就不會忍心,還愛就不會放棄,

當不愛ㄌ任何事都可以當分手ㄉ理由,

對ㄟ...真ㄉ是這樣~我還愛所以我放不下,你不愛你放下ㄌ...

我還愛所以看起來像行屍走肉,你不愛看來跟平常一樣...

5年前你說喜歡我對愛ㄉ執著,5年後這對愛ㄉ執著分分秒秒折磨我,

原來情債還沒還完,要等到不痛ㄌ.沒感覺ㄌ或死ㄌ才算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