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看著病友自殘,她抱著我一起哭!

這在醫院早已見怪不怪,雖然不認同,

但那的確是她發洩情緒的出口,但我沒有出口!

這兩年來我做了不少事,希望能讓自己開心,

至今都還是找不到,而且又發生了許多事情,

最現實的經濟、最看不到的未來、最害怕過去的傷痕、

內心最拉扯的家人甚至是莫名其妙被阻擋的人際關係……

一件接著一件壓在我心裡,自己不知道能撐到何時呢?

我想加油卻某個地方一直在漏油一樣,永遠加不滿!

上個月學長要我出院後,常常跟他們去喝咖啡聊是非,

連這樣也有人要阻擋,過去的快樂時光回不去,

現在就連重溫的機會也沒有!

這樣難過的我,很想念大哥……可是卻沒人知道你在哪?

是大哥陪我渡過剛發病的時候,

而最後你卻沒給我機會見你最後一面,你就這樣離開了!

今天跟醫生討論到,我決定想辦法找到你,

至少能讓我每年去看看你。

睡不著滿滿心事的我,今天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