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5~我第二次住院了,

已經有過上次的經驗,其實住院很能讓我情緒穩定,

但入院前一天還是有些不安,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同房病友是怎樣的人,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畢竟是要一起住一個月的,上次運氣不錯幾個病友都很好,

也希望不要睡中間床,因為那會感覺無依無靠的。

這次我很巧的住跟上次一樣同房同床,

病友“慧”年齡跟我差不多,而且我們很談的來,

這一房裡只有我們兩人,根本是我們的天下!

只是她快要出院了,而我跟她倒是希望她能留久一點,

因為她的病情真的還沒穩定,100%會傷害自己,

目前只能看醫生的決定了!希望能如我們所願!

在醫院休養雖然不是那麼自由,無法自行出入,

但我的情緒真的比在外面穩定很多,作息超正常的!

而這次偷帶了手機,所以還能上上網,

這次的住院治療會隔兩個禮拜到一個月就住院一次,

大概會住到四次,但願這樣子的療程,

能讓我穩定的情緒在出院後還能保持,

擺脫這兩年來痛苦的低潮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