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ㄌ好一陣子與世隔絕的生活,沒有必要我真ㄉ都不出門,

越接近月底自己知道心裡ㄉ焦慮,我似乎還沒準備好重出江湖,

而這陣子身邊瑣碎.煩人ㄉ事ㄝ變多ㄌ~

一直還是會聽到ASEㄉ近況,有些事讓我感到人事全非!

難道我心裡ㄝ"回不去了"嗎?

*************************************************

昨天更意外聽到一位多年未見ㄉ國中同學因病離世,

記憶中ㄉ她是溫柔.善良ㄉ人,這樣ㄉ人卻走ㄉ那麼早,

真ㄉ像小胖說的: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我ㄝ是禍害>.<")

就算許久沒見心裡仍感覺怪怪的,為她感到遺憾...

希望她能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