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54天...很快ㄉ已經過ㄌ那麼久ㄌ,

354天前ㄉ那一天,我的天塌下來壓垮ㄌ我,心ㄝ像玻璃一樣碎成一片片,

我再ㄝ沒力氣去做些什麼...一開始只能靠本能呼吸著,

然後持續幾個月的失心瘋,做ㄌ些錯誤或奇怪ㄉ事,

這段時間出現過幾ㄍ人,有得到短暫ㄉ安慰&陪伴,

可是低頭一看心仍碎成一地,於是我都放棄ㄌ~

但有一個善良ㄉ人,他撿起那些碎片,一片一片像拼圖一樣把它黏起來,

我們都知道就算黏好ㄌ,它一樣是脆弱易碎,裡面ㄝ空空如也~

畢竟之前給人ㄉ感情是完全拿不回來ㄉ,

不過那善良又有耐心ㄉ人,很努力的用感動想慢慢填滿它,

在我看來是ㄍ很傻ㄉ人,路上正常ㄉ人那麼多何必找一ㄍ來讓自己那麼辛苦?

問自己怕不怕?當然很害怕...很害怕又拖累ㄌㄧㄍ人,

更害怕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再發生同樣ㄉ事...

我只能一切跟著感覺走,會怎樣就看我ㄉ命吧!

不是有句話說"定業不可轉"嗎?

人ㄉ一生應該早就注定好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