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卡通"幽遊白書",想起過去那ㄍ愛看漫畫ㄉ我,

過去我好愛看漫畫喔~雖然看ㄉ跟一般女生看ㄉ不太一樣,

過去我是不是假日都愛往外跑,在家&睡覺對我來說都是浪費時間,

過去我高興時愛笑.生氣時很兇...情緒好像都在很亢奮ㄉ狀態ㄟ,

過去我不怕生,唱一次歌就可以多好幾個朋友,

過去我不怕失戀,哭ㄍ兩天就好ㄌ,新ㄉ感情才是治療失戀最好ㄉ方法,

讓人看到自己過得比對方好才是王道!


好想念過去那沒生病時的我,非常非常ㄉ想念...

怎麼會一ㄍ看不見ㄉ心病能這樣ㄉ改變一ㄍ人呢?

我知道我想念的那ㄍ我,在8年前就消失ㄌ,而且再ㄝ不會回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