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緒整ㄍ大暴走...完全無法控制,

吃ㄌ藥躺在床上大哭,然後像瘋ㄌ似ㄉ發洩ㄉ傳簡訊,

但果然等不到我想ㄉ人,真抱歉...打擾ㄌ...

沒辦法睡...第一天上班只睡ㄌ3ㄍ小時,

本來想說很累...下班一定很好睡,

沒想到受到莫名其妙ㄉ刺激,到四點還沒睡...

好不容易睡著ㄌ,但鬧鐘響ㄌ...我累ㄉ站都站不起來,

媽叫我請假,我請ㄌ~但半夜12點起來雖然還是很累,

可是我沒資格休息,所以還是衝去上班,還好沒有下雨...

一下班快去看醫生,今天媽媽陪我去,我第一次進ㄌ診療室一句話都沒說,

媽把那天ㄉ事說給醫生聽ㄌ,醫生建議我去長庚住院看看!!

哇~要住院喔!看起來有那麼嚴重ㄇ?原來我瘋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