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開始我沒過過一天正常人ㄉ生活,

如果我生ㄌ重病,我一定會馬上失去求生意志,

我的確是病情加重ㄌ,不過是心病...不過我不在乎~

每天關在不開燈ㄉ房裡,我媽開燈我就生氣...

不知幾天沒出門ㄌ,要去繳錢.駕照過期ㄌ,我都不想管...

無法控制思想只好一直睡覺,吃ㄌ藥睡~醒ㄌ再吃藥再睡,

24小時大概睡ㄌ20ㄍ小時ㄅ~

剩下ㄉ4ㄍ小時就是被逼著吃東西.胃痛,寫下心情和不定時ㄉ流淚~

原來我是那麼沒用ㄉ人,對照在線上強悍ㄉ我和現在ㄉ我完全不同,

但我提不起任何力氣,沒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