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6是今年ㄉ情人節~以前沒有在過其實不怎麼在乎,

而今年ㄉ那天剛好是分手一ㄍ月ㄉ日子,我忘ㄌ這ㄍ月我是怎麼過ㄉ,

但我要決定以後要怎麼過...

2010.8.17早上會決定我要不要住院,雖然醫生建議但...

要考慮ㄉ事情太多,住院後不知道要多久,我不想再請假ㄌ,

而且住進去無法跟外界連絡,筆電.mp3.手機都不能帶,

單人房ㄉ價錢太高我住不起,而三人房我又怕吵,我ㄝ不想跟任何人相處,

若住院媽媽又要來回奔波,太累ㄌ!

住院病假ㄝ是要扣錢,更會影響三節...我似乎沒資格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