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ㄌ~

因為上次代班ㄉ關係連上ㄌ3天ㄉ班,第2天忙ㄉ連兩次輪休都沒休,

結果還是忙到ㄌ快9點才下班,還好現在笨都有固定租小說給老公打發時間,

雖然很累...但是因為天氣越來越熱,上班ㄉ3天還是都不好睡,

尤其是加班ㄉ那天,中午老公陪ㄌ我很久我還是睡不著,

那天他沒加班不用早睡,笨怕他會無聊要他去打電動,

我把冷氣開大又多喝ㄌ幾口VODKA後,不知何時入睡ㄉ...

到ㄌ下午5點笨笨醒來,聽見老公ㄉ打呼聲,知道他進房睡覺ㄌ~

笨笨旁邊沒人~咦...ㄚ人呢?

才發現老公用ㄌ件T恤蓋著睡在地上...看起來很冷ㄉ樣子~

因為厚被在笨笨腳下,薄被蓋在笨笨身上~

笨去搖醒老公,要他去床上睡,還問他怎麼會睡在地上ㄋ?

老公只說他看我好不容易睡著ㄌ,怕又吵醒我就睡地上ㄌ,

笨笨真是又心疼又感動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