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班時老公在車上忽然說 : 明天下班要去唱歌喔~

ㄟ~笨笨明明很早就跟你說今天中午我要去旗山喝喜酒ㄌ...

結果你都忘記我說ㄉ事ㄌ,怎麼這樣啦~有點小小ㄉ難過~

這是繼1/27老公自己跟朋友去夢時代買褲子沒帶我去之後ㄉ第2次ㄌ,記缺點2支!

笨笨當然很計較你出去沒帶我去ㄚ...因為我們真ㄉ真ㄉ很少出去ㄟ~除ㄌ唱歌之外...

交往前只去ㄌ : 西子灣*1 . 緣園*1 . 尖端*1 ~

而再3ㄍ多月就交往3年ㄌ,我們只去過 :

屏東海生館*1(沒有過夜) . 漢神*1 . 夢時代*3 . 大遠百*1 . 瑞豐夜市*1 . 王牌咖啡*1~

你自己看...真ㄉ很少ㄅ!

每次我朋友約我要出去,我約你你ㄝ都不想去...笨都只好1ㄍ人自己去,

原因是因為你喜歡懶懶.悠閒ㄉ待在家,討厭在外面人擠人.難停車,笨笨ㄝ不想勉強你...

雖然可以跟你在一起在哪裡都很好,2ㄍ人在家看電視.打電動.睡覺ㄝ很輕鬆~

可是笨笨偶爾ㄝ想要出去走走,讓我們有更多不一樣ㄉ回憶,我們都沒在外面過夜過ㄟ...

你說下次放假要帶我去花園夜市補償我,咦~差點被老公給拐ㄌ...

花園夜市你去年就說有機會要帶笨笨去ㄉ,只是到現在一直都沒 " 機會 " 去...

所以這是本來就欠笨笨ㄉㄚ~不算補償喔!

好~這次我就不計畫.安排行程ㄌ,就看老公ㄉ誠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