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笨生日約會ㄉ節目表是要去吃王品後再去看"我是傳奇"...

可是因為笨笨太想穿老公送ㄉ生日禮物去約會ㄌ~

是笨大前天敗家ㄉ戰利品外套跟那時買不下去ㄉ裙子,笨真ㄉ太喜歡ㄌ!

可是因為外套要換尺寸還要補買裙子跟換老公ㄉ外套,

笨笨不顧老公ㄉ反對堅持一定要昨晚去換,因為尺寸不足還跑ㄌ2間店...

最後我們到21:15才出門,沒想到到ㄌ王品停好車走到門口才發現只開到22:00...

時間不夠當然不能吃ㄌ,真是可惜~最後只好去吃王牌嚕~反正ㄝ沒吃過...

吃完ㄉ感想是不會再來第2次ㄌ,東西實在不好吃,除ㄌ牛排之外我幾乎都沒吃完,

而且東西一直都送錯,飲料.醬料跟我點ㄉ都不一樣說~

吃完飯就直接到電影院去ㄌ,還好來ㄉ及午夜12點前,不然我生日過ㄌ可能就不能看免費ㄉ嚕~

本來要坐vip廳ㄉ,可是vipㄉ電影不是我是傳奇~

我是傳奇還可以...沒我當初想ㄉ那麼好看,但ㄝ不難看啦~

狗狗死掉是我最不喜歡ㄉ,偷偷掉ㄌ眼淚,可是男主角最後ㄉ犧牲我卻沒有哭ㄟ...

結束ㄌ約會回家休息,笨笨還是玩ㄉ很高興,感受到老公ㄉ心意,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