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跟朋友ㄉ爭吵...

在無心.無意中我們都傷害ㄌ對方,

原本應該要上班ㄉ昨天,我還特別想ㄌ辦法看是否能撐到早上,

結果從前天半夜ㄉ簡訊.早上+中午ㄉ電話,

讓我ㄉ情緒幾乎快崩潰,吃ㄌ7.5顆ㄉ安眠藥,

身體.精神疲憊不堪卻依然無法入睡,上班時間到ㄌ~

再收到一通快讓我瘋掉ㄉ簡訊與電話,我知道我真ㄉ不行!

通話完畢後已經超過24小時沒睡ㄉ我想著要硬撐去ㄇ?

去ㄌ我可以正常工作ㄇ?可以用那方法讓我撐到下班ㄇ?

可沒用ㄉ我仍放棄ㄌ...打ㄌ充滿罪惡感ㄉ電話請假,我又讓組長失望ㄌㄅ!

請完假還是不能睡,但已經累ㄉ攤在床上甚麼事都不能做ㄌ...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下下策還是拿出我ㄉABS,喝ㄌ兩杯才能睡,

忘ㄌ幾點睡著.忘ㄌ幾點醒來...幸好醒來去廁所時站起來那一瞬間ㄉ頭暈,

想到ㄌ我過去摔倒ㄉ經驗,馬上蹲下來...再摔倒不知道運氣還有沒有上次那麼好?!

再摔倒ㄝ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