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笨笨去Levi's敗家,挑ㄌ自己ㄉ生日禮物跟老公ㄉ生日禮物,

只是老公本人沒去試穿,當初店員建議M號應該就可以,怕L號會太長ㄌ...

笨有跟店員說尺寸不合要換,店員ㄝ說ㄌ換貨規定:7天內+發票+不剪標...就OK!

老公試穿第一次覺得太小ㄌ,笨笨20號就去換ㄌL號回來,

第二次試穿發現大一號其實大不多,雖然可以穿但是大一點應該會更舒服,

昨天笨就先打去新堀江店裡問,因為怕店內沒貨又要去別間拿貨...

結果小姐跟我說這件最大只做到L號, ㄟ~好奇怪喔!最基本應該都有到XLㄉㄚ!

本來放棄ㄌ,老公ㄝ說那這件就好ㄌ~可是笨不甘心ㄉ說,越想越覺ㄉ不行...

花ㄌ好幾千塊買ㄉ為甚麼要勉強接受ㄋ?不然就換別款ㄅ~

今天因為營業時間ㄉ關係,漢神門市最早開門就先打去漢神問ㄌ,怪ㄌ@@...

漢神ㄉ先生說這款有做到XL號,只是現在沒有貨ㄌ,全都賣光ㄌㄝ調不到貨,

還說因為有新ㄉ款式所以舊款ㄝ不會再進貨ㄌ...

問題來ㄌ~(1)一樣都是Levi's為甚麼同款衣服一間只有L.一間到XL?

(2)這件是當季ㄉ衣服ㄟ,Levi'sㄉ台灣網站都還有在介紹就不進貨ㄌㄇ?

怎麼辦ㄋ?當初是因為可以換尺寸才買ㄉ,笨ㄝ都有遵守換貨ㄉ規定,卻因為店家尺寸不足沒貨換...

這就讓我有點不高興ㄌ...打去ㄌLevi's客服是假日沒人接,ㄝ在官網留言,可是不知何時有回應,

不會到時搞到7天過ㄌ又說時間過ㄉ不能換ㄌㄅ...再次打給漢神,換ㄌㄍ小姐接ㄉ~

她希望我再跟原購店談談,給她點時間調貨...有貨調當然好ㄚ!只是到現在不是沒尺寸就是沒貨,

並不是我不給時間ㄉ,趁今天出門辦事再去ㄌ一趟Levi's,剛好遇到我第一次換貨接待ㄉ小姐,

她事前聽說有客人打去漢神,所以馬上知道我ㄉ問題...

在她解釋過後結果我ㄉ第一通新堀江店ㄉ電話不是她這間,可是發票上是寫新堀江門市ㄚ~

原來是新堀江有2間Levi's~1間是在堀江裡面ㄉ經銷商,我買ㄉ這間是在五福路上ㄉ概念店(直營ㄉ),

概念店ㄉ小姐說經銷商是買斷ㄉ,那間可能只買到L而已,ㄝ沒辦法查直營店ㄉ帳,所以才不知道有XL,那這ㄍ我接受~

小姐查ㄌ電腦說店裡有一件,可是卻沒找到,再查說漢神應該ㄝ有一件,可是打電話問ㄝ說沒ㄌ...

聽小姐說目前全省好像只剩8件ㄌ,

第(3)ㄍ問題又來ㄌ:不管實際上有沒有貨,漢神店ㄉ先生連問都沒問就說都沒有ㄌ,這實在是...

幸好概念店ㄉ小姐不錯,我ㄝ拜託她查查全省分店,只要有貨就好運費我自己出沒關係,

後來終於台南分店有,打電話確認ㄝ真ㄉ有,確定禮拜一從台南寄下來,終於ㄚ~

從來沒為ㄌ買件衣服那麼累,因為老公說不錯,又有符合老公ㄉ要求(不可以羽絨.不可以有毛.不可以有帽子.要素面深色...),

現在要合老公胃口ㄉ外套可是不多ㄟ,所以在怎樣ㄝ要買給老公穿,呵呵~

還好笨沒太快放棄,現在要等禮拜一收到貨才算完成.才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