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老公聊ㄌ很多,ㄝ聊ㄌ很多過去ㄉ事...我們都被傷害過ㄝ因此現在特別珍惜彼此,

老公還記得他剛認識我時,他說我眼睛都閃閃發亮ㄉ,那時還很開朗ㄉ...

那時ㄉ我每天都蹦蹦跳跳ㄉ,下ㄌ班就出去玩,每逢假日就出遠門ㄉ...

我說那你運氣真不好,我生ㄌ病我們才交往...

剛開始公很不習慣我ㄉ情緒變化所以壓力很大,但他說現在已經壓力變動力ㄌ,

是想要讓我變好.變快樂ㄉ動力~我真ㄉ好感動!!

每當我情緒低落時公都體貼ㄉ陪在我身邊,安慰我開導我.逗我開心...

老公從不管我跟朋友出去ㄝ從不吃醋,我一直以為他不夠愛我...

他說是因為他很放心,因為他知道我很愛他...我真ㄉ很愛老公,還一天比一天愛不會停~

我知道所有ㄉ女朋友我是老公交往最久ㄉ那個,卻不是最愛ㄉ那個...

這是我一直在意ㄉ事,是遺憾ㄝ是心願,公說會有那一天ㄉ~我真ㄉ好高興...

我只要聽到過去你ㄉ付出受ㄉ委屈到頭來是一場空,我就想到我過去ㄝ是...就為你ㄝ為自己心疼,

我一定不會再讓你受委屈,一定會好好對你.照顧你,會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