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漢神逛街...怎麼說很難得ㄋ?

因為是跟老公2ㄍ人單獨去逛街ㄉ喔!這可是交往2年多來ㄉ第一次單獨逛街ㄟ~

懶ㄉ出門ㄉ老公至今只跟我去過百貨公司3次.夜市1次...真ㄉ是有點少ㄟ~

所以我都跟媽媽自己去,他不愛去就別勉強他ㄌ~

難得這次是老公自己說要帶我去逛ㄉ,所以超高興ㄉ!

雖然ㄝ是短短2ㄍ小時就結束ㄌ,只買ㄌ我一定要吃ㄉ酵素跟梳子跟新ㄉ伏特加蜜桃樣品酒,

還買到老公愛穿ㄉ褲子,只可惜沒買到老公ㄉ厚外套...不過已經很滿足嚕~

回家前還去買ㄌ冰火波羅包吃,一值都很好奇卻還沒吃過...

但是沒有我想ㄉ好吃,應該說麵包不夠熱,所以中間ㄉ奶油沒有完全融化ㄉ關係ㄅ~

下次再試試別ㄉ口味看看ㄅ,說不定會比較好吃...

晚上11點多還2ㄍ人衝去後勁買燒烤~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