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厭惡上班到ㄌ極點...ㄝ不想出去玩ㄌ~

好幾次該去百貨公司拿東西ㄝ都沒去,該幫老公買東西ㄝ不想出去買...

昨天又是上班日,到中午開始睡不著哭著跟老公說ㄌ我ㄉ心情...

我覺得自己是個沒有用ㄉ人,可憐老公勸ㄌ我好幾個小時都沒睡,

晚上到ㄌ公司刷完ㄌ卡,卻一邊走一邊狂哭不止,哭到老公沒辦法打給媽媽...

我暫時不想回家因為知道媽媽會擔心會問,我卻無力去解釋我ㄉ狀況...

哭到頭痛.哭累ㄌ倒在老公車上昏昏沉沉ㄉ睡著...半夜4點老公休息才送我回去...

媽媽一直在等我,我只說沒事.好累要休息,到ㄌ早上才跟媽媽聊ㄌ一下~

真正ㄉ原因我ㄝ說不出來,ㄝ許工作上有壓力但我不認為會影響我那麼大,

我想還是要跟主任說一下,中午跟主任溝通ㄌ一下...效果比我想ㄉ好,她說得失心不要太重,

ㄝ答應不再讓我做夾心餅乾...這幾天要好好ㄉ休息,不要再把所有ㄉ事都擔在肩上,一切盡力就好ㄌ~

媽媽中午還帶我去收驚,媽媽ㄝ有收但沒事,我收ㄉ結果是有被嚇到.遇過辦喪事ㄉ.還有卡到3ㄍ...

ㄝ許收驚完ㄝ跟主任溝通過,心裡好像有輕鬆一些ㄌ...

大家都說我應該出去走走,這兩天看老公要不要帶我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想我可以ㄝ必須很快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