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2跟阿義還有阿文和小婷去逛ㄌ瑞豐夜市~

我真ㄉ真ㄉ超期待ㄉ~

因為跟阿義交往2年來這是第一次逛夜市喔~

還遇到ㄌ樺姐跟丸仔~下次ㄝ去讓丸仔做指甲好ㄌ~

不過!!義真ㄉ太沒耐心ㄌ啦~

沒想到1ㄍ小時內就逛完ㄌ~因為只是每一條都走過而已~

我知道人有點多所以義不喜歡~

有好幾攤我想看ㄉ東西我都不敢說~

因為中午跟晚上都沒吃...只好把吃ㄉ買一買而已~

但是我已經覺ㄉ不錯ㄌ~至少有一起逛過夜市啦!

義那麼懶得出門又怕人多還是願意陪我來~

已經很滿足嚕!!

不過如果想看東看西還是跟朋友還是媽媽一起去好ㄌ!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