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2點半剛剛睡醒~接到我家老大ㄉ電話~

以為是他睡醒ㄌ要來載我~卻聽到他在長庚ㄉ急診~

真ㄉ是嚇ㄌ我一大跳!!結果是因為肚子痛ㄉ厲害~

他說已經不痛ㄌ~要我不用過去,可能等等他就回家ㄌ...

掛上電話心理還是很擔心...剛好老媽ㄝ還沒睡~

媽說不然一起去看看他,就全家3ㄍ人都跑去醫院ㄌ!!

聽阿姨說都痛到冒冷汗,實在是很心疼...

聽檢查結果時,那ㄍ醫生實在很沒耐心ㄟ...都不給問ㄉ~

人家親友會緊張是正常ㄉㄚ~雖然知道醫生ㄝ很忙...

可是態度ㄝ可以好一點ㄅ!!聽阿姨說醫生對"兄弟"ㄉ態度就很好~

我家老大終於可以回家休息ㄌ~今天中午在陪他來看門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