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暫時離開ㄌ線上遊戲~無聊時都玩單機版ㄉ模擬市民,

因為這ㄍ遊戲可以滿足我ㄉ夢想~雖然不是真實ㄉ,

雪兒跟瓜瓜是我最愛ㄉ狗狗,在我心中他們不只是狗是家中ㄉ小孩,

雪兒是我跟以前ㄉ同事一起養ㄉ,但之前ㄉ公司倒ㄌ~

大家都在找新ㄉ工作,同事說他先把雪兒寄放在他朋友家,

等到我ㄉ工作.生活穩定ㄌ~他卻告訴我他朋友很喜歡雪兒,

所以要讓給他朋友養...可是卻沒有經過我ㄉ同意ㄟ,

我不斷ㄉ要他把雪兒還給我,最後他卻有意躲我...我跟他失去ㄌ聯絡,

ㄝ從此跟雪兒失去ㄌ聯絡,已經5年ㄌ~我還是很想念她

~~~~~~~~~~~~~~~~~~~~~~~~~~~~~~~~~~~~

瓜瓜陪伴ㄌ我們12年~帶給ㄌ家中12年ㄉ快樂,

瓜從年輕身體就不好,到老ㄌ更不用說~

雖然要花很多錢,可是我們都沒有放棄過他,

直到2006年11月23日晚上6點...我在睡夢中聽到他ㄉ叫聲,

接著聽到媽媽ㄉ哭聲~我知道瓜瓜走ㄌ...是心臟病!!

家中每ㄍ人都哭紅ㄌ眼,那天我還是去上班~

是逃避ㄅ!我知道在家一定會難過到不行...

第2天本來是我要送他去火化,是開會救ㄌ我~

我當時真ㄉ不太能接受這ㄍ事實,沒人可以接受

~~~~~~~~~~~~~~~~~~~~~~~~~~~~~~~~~~~~

現在ㄉ我還是想找雪兒~可是媽媽說ㄝ許雪兒ㄝ不在ㄌ~

因為他跟瓜瓜ㄉ年齡差不多~

所以我只能裝做他們活在我ㄉ電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