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不到2ㄍ小時5點半就去上班,

真ㄉ有心想撐到下班,但才到7.8點明顯感到心悸,

大概量ㄌ一下心跳快破百ㄌ~可是還沒開始喘,好家在!

其實這對我來說稀鬆平常,但之前不會感到心悸...

ㄝ許是因為過度換氣ㄉ痛苦蓋過ㄌ心悸ㄉ感覺ㄅ?!

12點覺得好累.好累...看ㄌ看WIP架貨我早就都搬完ㄌ,

ㄝ沒有甚麼腳數還沒上機ㄉ,而兩台雙軌ㄉ貨ㄝ都做ㄉ差不多ㄌ,

回家ㄅ~今晚再試試看ㄌ,我是用強迫ㄉ方式,但我想心裡自己出現ㄌ反彈,

呵~吃軟不吃硬ㄉ我,卻對自己來硬ㄉ...

我是否操之過急ㄌㄋ?該怎麼辦才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