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媽來接我時遇到ㄌ在休息ㄉ你,

我心想你應該會當作沒看見ㄅ!

但沒想到你下ㄌ車,對我媽說ㄌ聲:對不起!

為何要說對不起?該說對不起ㄉ應該是我才對ㄚ...

你沒有錯~你只是被現實所逼,我知道我ㄉ情況,

一開始我ㄝ有怨ㄝ有不解,但想起你5年來對我ㄉ好,那些就都消失ㄌ,

你只是要追尋你要ㄉ生活,所以你沒有錯!

這段感情受傷ㄉ不是只有我,你ㄝ有不是ㄇ?ㄝ許程度不同而已,

我知道你ㄝ會痛,只是你不會表現出來罷ㄌ~

現在你只欠我一件小小ㄉ東西,給我後~我們一起放下ㄅ!

這5年是我們人生中一ㄍ重要ㄉ回憶,彼此留下這ㄍ就好~

以後好好ㄉ去過你想要ㄉ生活,我ㄝ會努力ㄉ!

過去真ㄉ謝謝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