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尾牙,一樣辦在漢神9F宴會廳...

但笨打從一開始就決定留守,因為去年ㄝ是一樣,

可是今年我知道那ㄍ場合我沒辦法待太久,

應該頂多一ㄍ小時人就會開始不舒服ㄌ,這樣到最後ㄝ無法上班...

不如一開始看破所以選擇留守,反正去ㄌ那麼多年ㄝ沒中獎過,

說不定今年沒去反而抽中ㄌ,說說罷ㄌ!

以我ㄉ運氣實在是不太可能啦!

今天ㄉ重點是挑戰第2天到下班,不過今天5點半就要上班ㄌ,

現在在這打網誌ㄉ我代表我睡不著...很慘!

雖然昨晚有睡3.4ㄍ小時,但早上早早吃完藥卻睡睡醒醒ㄉ沒睡到什麼,

看到已經3點ㄌ...放棄ㄅ!

晚上加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