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昨晚我竟然在線上氣到哭,真是不爭氣...

唸我們不體諒開廠ㄉ不方便,要我們眼光放遠一點...

所以應該她要甚麼人就要給她甚麼人,我們不能有意見...

那我們這邊要怎麼辦?給她人當然可以ㄚ~可是為何要讓她挑三撿四ㄉ??

要我們輪調ㄝ可以ㄚ~看我們2ㄍ人你要調哪一ㄍ過去,調我去好ㄌ啦!

在唸我開會不準時,害你HOIDㄉ貨要說兩次還真是抱歉喔!

你是真不知道我在忙甚麼ㄇ?

老娘我忙著搬貨給機台.忙著讓OP知道今天他們該做ㄉ急件.忙著開5台機台ㄉ換模單...

更忙著準備上百罐ㄉ球跟2千片ㄉTRAY給K11,怕太晚遇到輪休又沒區間車可以載造成那邊斷料...

難道這樣我做錯ㄌㄇ?很好~我會改進ㄉ,以後9點一到我就進會議室...

管你那邊會不會斷料.管你這邊機台會不會停.管你急件出不出ㄉ了貨...這樣行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