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沒用,我選擇了逃避...

已經無力去做任何事的我,能做ㄉ就是睡覺,

睡覺腦子不會想事情.睡覺可以很快的度過時間,

所以每天吃藥>聽30分的音樂>融入歌詞釋放情緒>哭>睡著ㄌ...

睡醒後不知是早上還是晚上,因為房裡都是暗ㄉ,看看自己的臉,眼睛腫腫ㄉ,呵!

吃完媽媽硬叫我吃的東西>電腦.電視1H>吃藥>音樂>哭>睡覺,我還能過2天這樣ㄉ生活,

再來應該是上班>下班>藥>音樂>睡覺>上班...

上班前我把手機關ㄌ,因為不想下意識等一通不會來ㄉ電話,承受一次又一次ㄉ失望,

就讓我人間蒸發個幾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