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5:30我真ㄉ抓狂ㄌ,差點把電話給砸ㄌ,就因為一ㄍ做事反反覆覆ㄉ人...

3點因為人力不足又無人支援,你硬要我派人到9F開機,

我告訴你那3.8光只剩1ㄍ人要刷燻膠又要看H/Sㄉ貨,那時你說沒關係...

H/S先放著1ㄍ人刷燻膠就好,5點一休息回來你又說怎麼3.8光堆ㄌ2車貨,

阿我不是早告訴你會只剩1ㄍ人ㄇ?你是聽不懂人話ㄇ?

現在才再說堆貨,然後又叫我停機人拉下刷貨,那他們是上去做心酸ㄉ喔!

跟你說過ㄉ你不聽,事後又在那邊靠夭...要這樣ㄉㄝ是你.要那樣ㄉㄝ是你...

我們是植球ㄉㄟ,結果就因為是最後一站所以連前面ㄉDIE.膠.H/S.PCB.被動元件,

全部都要我們處理到好,要我處理可以,人呢?連基本ㄉ人力都沒有是要怎麼做?

時機歹歹~我會忍耐.加油.努力ㄉ,但該發洩時還是要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