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太大ㄌ,讓我性子更急ㄌ,脾氣更暴躁,說話都冷冷ㄉ,

先跟遇上我態度不佳時ㄉ人道ㄍ歉,我真不是故意ㄉ,情緒管理我一直很弱,...

所以了解自己需要好好冷靜.休息一下,因此這兩天在家只想好好睡覺,

沒想到連夢中ㄉ我都在工作= =,不過有睡有差至少精神好很多,

雖然第一天夢醒後不想再做夢,所以不是用自然ㄉ方式睡著,可是這樣比較好,

我知道工作得失心別太重,可是往往同樣條件下別人做得到ㄉ,我不能沒做到...

我ㄝ知道有多少人做多少事,可是如果人少做得卻比人家多,那代表我們很好.很努力...

完全是自己虛榮心作祟,一種不想輸ㄉ感覺...

再說上面只會看到你ㄉ成果,不會看到你ㄉ條件及過程,這ㄝ是一點...

真要學會不在乎,不只是工作還包括人生中大小事, 可是對我來說有點難~不過這兩天有讓自己冷靜下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